还没来得及写美好的瘢痕和交融的汗水,就一气儿把瞎瞎给整死了。手kao,延迟gao潮,老吴一点点的恶作剧感真是欲罢不能,啊。
觉得面是世界上最温情的东西,顺顺流流,可以的话想要不停的写他们开开心心地坐在一起吃面。
虽然我并不是一个文手啊😂但是一定要嗨起来!小段子走起😂

做这件事的时候,吴邪一点都不觉得害怕。黑瞎子说,做什么事,首先都不要怕,不怕才做得成。
所以,当黑瞎子坐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吴邪仍是预备要让他去死的。
如果他脸上能有什么不可置信或者是仇恨的颜色就好了。
但是他没有。黑瞎子只是抬起手来,吴邪好像听到什么东西哗啦啦碎了。
“那行吧。”他笑笑,又指指那碗面。意思是,好厚的一份礼!
他把面挑起来,迎着光看——但并不是看面。细密洁白的龙须帘挡不住他,他的目光一直穿到窗外。
吴邪知道他不是看自己。荒唐的是,他做这个决定的时候觉得是一件小事体,现在却被一双眼睛看得如芒在背。
他把筷子伸到眼睛底下,咬了一口面,重重地吸着。扶了扶歪掉的眼镜,最后坦然地闭上眼睛。
斜光渐渐照亮了吴邪的头顶,越过桌子,爬到黑瞎子的下巴、鼻子、额头、发旋,光芒占据了整个房间。
在这个时候吴邪仍在心里大声念着,不要怕。
他只是,太左右我了。
不怕的,吴邪。

评论(3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龙凌|Powered by LOFTER